為何選擇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讓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

您是否曾因戴森產品出現故障而煩惱不已?尋找維修方案時,找不到專業且可靠的維修服務,使您感到無助?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探討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有效解決消費者的需求。選擇專業的潔森工坊戴森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延長使用期限,再次成為您生活中的得力助手。

專業維修Dyson家電,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

隨著Dyson家電在全球市場不斷擴張,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需要專業維修服務,以確保產品性能和壽命。

作為一家專門維修Dyson家電的維修站,我們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團隊,具備為您維護所有Dyson產品的能力。

Dyson已在全球研發正持續快速發展,憑藉其專業實力開創新產品並改進現有產品。

目前,Dyson涵蓋五大領域:有線及無線吸塵器、智慧空氣清淨機、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Dyson Airblade™ 乾手機和Dyson照明系列。

我們成功為眾多消費者提供專業的Dyson家電維修服務,不僅讓產品保持良好的性能,還為他們帶來更健康舒適的生活體驗。

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Dyson家電保持最佳狀態,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

別再等待,立即體驗真正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殺菌!您的吸塵器值得更好的照顧!

送過其他維修站後,您的吸塵器是否真正達到徹底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的效果?

選擇潔森工坊,我們提供全臺唯一真正徹底的吸塵器深層清潔服務!具備以下優勢:

  1. 細部分解清潔:我們是全臺唯一專業清潔中心,能夠完成吸塵器細部分解清潔。
  2. 集塵桶清潔:其他清潔中心無法提供實際拆除照片,但我們讓您親眼見證清潔過程,並確保洗完後的吸塵器如新。
  3. 氣旋清潔:與其他號稱清潔的專業單位不同,我們徹底拆解零件,清潔每個死角,讓您的Dyson V10、V11達到真正的清潔。
  4. 徹底除臭:我們獨家使用水臭氧消毒殺菌設備,有效消除100%異味,保證無效全額免費!

請注意,深層清潔所需工作日為3~6天,送件時現場人員會判定工時。交件時間將由本中心人員判定並告知,如無法配合者,請勿送件。
我們已經為眾多Dyson吸塵器提供真正徹底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讓他們的吸塵器恢復新機般的清潔。

現在就行動,讓潔森工坊為您的吸塵器提供真正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

Dyson產品維修個案分享案例

高雄 李先生
廠牌:dyson SV10
送修原因: 清潔服務
個案分享:
客戶因為dyson使用時異味嚴重,所以送來給我們最深層清潔~~~並且更換濾材,全機深層清潔後,味道如新~~~~

臺中 鄭先生
廠牌:dyson SV14
送修原因: 維修服務
個案分享:
這臺吸塵器買了3年,最近機臺按了只會"咻咻咻"的怪聲音,送給我們維修,目前我們收過很多V10.11.SV12.14狂壞
通病實在讓消費者頭疼,最常見就是馬達故障了,我們更換馬達後又會附贈全機深層清潔~客戶滿意度大提升

嘉義 楊小姐
廠牌:dyson HD-01吹風機
送修原因: 維修服務
個案分享:
客戶到日本購買這款商品,但是臺灣原廠不保固水貨,加上最近吹風機用沒三分鐘風就沒了
經工程師檢測確定是內部電源線斷掉,更換電源線又可以正常吹囉,不用再花錢買新的 維修成功案例眾多,歡迎您線上諮詢。

別再等待!立即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讓生活重回正軌!

Dyson吸塵器和吹風機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出現故障,讓您煩惱且急需專業維修服務。
立即採取行動!我們提供以下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立即恢復正常運作:

  • V10, V11, V12馬達無法啟動:更換全新馬達模組,讓您的吸塵器再次恢復最強清潔莉。
  • 吸塵器電池更換:使用原廠規格動力型電池,讓您的吸塵器可以再次長時間運作。
  • 吸塵器按鈕故障:更換啟動鍵模組,讓您的吸塵器一按即啟。
  • 吹風機無法啟動:專業維修,讓吹風機重返巔峰。
  • 吹風機電纜老化:更換全新模組,確保使用安全。
  •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獨立檢查處理,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
  • 吸塵器惡臭異味:提供深層清潔,讓吸塵器重拾清新。
  • 無法充電/閃紅.藍燈:專業檢查,迅速找出問題並解決。
  •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單換顯示器維修,不用更換整個馬達。

別再猶豫!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讓生活重回正軌!

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並且使用壽命得到延長。別再猶豫,快速解決您的產品故障就在此刻!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以上報價均包含材料及工資(店家技術好不好,看有沒有修Dyson吹風機就知道)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采用高效的維修流程,確保您的家電產品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臺中東區Dyson v7吸塵器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我們的維修流程包括:到府收件、外觀確認、檢測後報價、細心維護以及設備重生。嘉義戴森吹風機電池更換推薦

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家電產品盡快恢復正常。在潔森工坊,您不必擔心維修過程冗長,影響您的生活。臺中大肚戴森 v11吸塵器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宗璞:長相思  萬古春歸夢不歸  鄴城風雨連天草  ——溫庭筠《達摩支曲》  當我站在秦宓的公寓門口時,心里很高興。雖然和她不是同學,也非玩伴,交往不多,卻覺得頗親密。因為家里認識,我照她們家大排行稱她做八姐。在昆明街角上,曾和她有過幾次十分投機的談話,內容是李商隱和濟慈。當時她在上大學,我上中學。這次到美國來,行前她的堂姐秦四知道我的計劃中有費城,便要我去看看她。我滿口答應說,也正想見她呢,好繼續街角上的談話。“她現在很不一樣了,——還沒有結婚。”秦四姐欲言又止,“見了就知道了。”  時間過了四十年,還有什么能保持“一樣”!  門開了。兩人跳著笑了一陣之后,坐定了。我發現時間在她身上留的痕跡并不那么驚心觸目,像有些多年不見的熟人那樣。她的外貌極平常,幾乎沒有什么特征可描述,一旦落入人海之中,是很難挑得出來的。這時我倒看出一個特點,她年輕時不顯得年輕,年老時也不顯怎樣衰老。大概人就是有一定的活力存在什么地方,早用了,晚不用,早不用,晚用。  兩人說了些雜七雜八的事。她忽然問:“你來看我,是受人之托吧?”  “你堂姐呀,才說過的。”  “不只是四姐。還有別人。”她笑吟吟的,似乎等著什么重要喜訊。  “真沒有了呀。”我很抱歉,見她期待的熱切神色,恨不得編出一個來。  “你要是等什么人的消息,我回去可以打聽。”  秦宓臉上的笑容一下子收去了,呆呆地看著我,足有兩分鐘。然后就低頭交叉了雙手,陷入了沉思。我不知道是否該告辭,但是說好晚飯后才來車接我,只好也呆坐著。  她的房間不大,卻很宜人,說明主人很關心自己的舒適,也能夠勞動。她坐在一扇大窗前,厚厚的墨綠色帷幔形成一個沉重的背景。  “拉開窗簾好嗎?”我想讓他做點事。她抬頭想了一下,起身拉開窗簾。我眼前忽然出現了一片花海,一片奔騰洶涌的花海。這是美國的山茱萸花,高及二樓,把大窗變成了一幅美麗的充滿生意的畫面。  “真好看!”我跳起身,戰到窗前。山茱萸一株接著一株,茂盛的花朵一朵挨著一朵,望不到邊。  “這不算什么。”秦宓裁判似地說,“記得昆明的木香花嗎?那才真好看!”  木香花!當然記得!白的繁復的花朵,有著類似桂花卻較清淡的香氣。那時昆明到處是木香花:花的屏障,花的圍墻,花的屋頂……“我第一次注意木香花,是和你在一起的。你是我們的證人。”秦宓的眼光有些迷茫。  你們?你們是誰?你和木香花嗎?  “那時你是個可愛的小姑娘。他認識你,向你走過來,你說‘這是秦宓秦八姐’。你看見我們在木香花前相識。”  我感覺很榮幸,但實在記不起那值得紀念的場面了。“我沒有介紹他嗎?”我試探地問。  “他用不著介紹。我知道他,他是你父親的高足。還會唱歌,抒情男高音,在學校里很有名的。”  我把父親的高足——我認識的,飛快地想了一遍,還是發現不了哪一位和秦宓有什么關系。不過我已經明白。她等的消息,就是和這位木香花前的高足有關。  “他對我笑了一笑。——一句話也沒有說。”她嘆了口氣,目光有所收攏了,人從木香花的回憶來到山茱萸前。記起了主人的職責。“我們做晚飯吧。端著你的杯子。”她安排我坐在廚房的椅子上,自己動手做飯,拒絕了我助一臂之力的要求。  “你們后來來往多嗎?”我禁不住好奇。  “常在校園里遇見,他有時點點頭,有時就像沒看見似的。你知道嗎?”她有些興奮地說,“有一次新中國劇社到昆明演出話劇《北京人》,我們宿舍有好幾張票,我因為要考法文,沒有去。后來聽說他去了,真后悔,說不定會坐在他身邊呢。”她的遺憾還像當年一樣新鮮。  “你來美國后他也來了?”  “他先來,我才來的。可我們一直沒有見過面。后來他到歐洲去了。后來聽說他回去了,消息完全斷絕了。”  “你難道不覺得,除了大形勢下斷絕消息的那些年,他想找你,其實很容易?”  “他一定有很多難處。”她的目光中又是一片迷茫。這目光如同一片云霧散開了,籠罩著她,使她顯得有幾分神秘。“他一定會來接我。他一定的。我一直等著。”  我不知道說什么好。他們一句話沒有交談過,她卻等著,等了四十年!  房角有一把兒童用的舊高椅,和整個房間很不諧調,我走過去看。  她說:“這個么,我幫別人修理,還沒有修好。”  “你做木工?”  “無非是希望自己對別人有點用。”  我要幫著擺餐具,她(www.lz13.cn)微笑道:“呀!你不會擺的。”說著她迅速地擺好餐桌,樣樣都是三份。  “還有客人么?”我不免問。  “就是他呀。”她仍在微笑。“我覺得他隨時會來,如果沒有他的座位,多不好。”她一面說著,一面仔細地把一張餐紙疊成一朵花,放在當中位置上。我們兩個相對而坐,我們的餐紙都沒有用心疊過。  等一個不會來的人,有點像等一個鬼魂。天黑了,窗簾拉上了,遮住了山茱萸。我覺得屋里陰森森的。她可能喜歡這樣的氣氛,漸漸高興起來。舉起杯子對我表示歡迎。說我的到來是好兆頭,證人都來了,本人還不來么?我不便表示異議,只好笑笑,呷一口果汁。她提起昆明街角上的話題,興致很好。   宗璞作品_宗璞散文 宗璞:廢墟的召喚 宗璞:花的話分頁:123

微信朋友圈高質量文案 一、粗茶淡飯不要緊,朋友散場沒關系,兵荒馬亂也無所謂,只要你擁有熱氣騰騰的靈魂,日子就不會差。 二、現在偷的每個懶,都是給未來挖的坑,以后的日子要付出數倍的努力來填補這個坑。現在吃的每個苦,都是給未來添磚加瓦,以后的日子會加倍享受苦所帶來的樂。 三、這個世界并不完美,甚至有點殘酷。你無法決定下一段旅途遇見的是好事還是壞事,可你能決定面對它們的態度。你看這個世界的角度,決定了這個世界給你的溫度。 四、生命是自己的,不必用別人的標準來框定自己人生。如果想討好所有人,滿足所有人的標準,最終只會迷失自己。你不可能讓所有人對你滿意,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標準。 五、當代青年五大現象:持續性不想上班,間歇性崩潰,送命式熬夜,做夢式想暴富,習慣性治愈。 六、你現在的生活也許不是你想要的,但絕對是你自找的。世界上100%的抱怨都可以用這句話來回答。 七、盡管這么多年,你看錯過很多人,承受過許多背叛,也曾經狼狽不堪。可是真的都沒關系,只要死不了,你就還能站起來,別小看自己,你沒那么脆弱。 八、為什么聽過很多道理,卻依然過不好這一生!因為,道理不會賜予你捷徑,它只會讓那些一直在一步一步往前走的人,過上比昨天更好的人生。 九、無論人生上到哪一層臺階,階下有人在仰望你,階上亦有人在俯視你。你抬頭自卑,低頭自得,唯有平視,才能看見真正的自己。——楊絳 十、多少玻璃心的天才死在了被人吐了兩句槽就跳腳的路上。真正的內心強大,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而不是活在別人的眼中和嘴上。 十一、永遠不要怪別人不幫你,也永遠別怪他人不關心你。活在世上,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痛苦難受都得自己承受。沒人能真正理解你,石頭沒砸在他腳上,他永遠體會不到有多疼。 十二、任何時候,都不要輕易停下腳步。用一顆平常之心,看人生得失成敗。當你看淡得失、無謂成敗的時候,反倒順風順水、遇難成祥。 十三、遠離那些故意抹滅你自信讓你變自卑的人,多去接觸那些陽光愛笑充滿正能量的人,時間久了,你會覺得你的生活變得明朗了。 十四、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來得更有底氣一些,這就是應該努力的原因。 十五、你要忍,忍到春暖花開;你要走,走到燈火通明;你要看過世界遼闊,再評判是好是壞;你要卯足勁變好,再旗鼓相當的站在不敢想象的人身邊;你要變成想象中的樣子,這件事,一步都不能讓。 十六、優秀的人總能見到比自己更好地,而平庸的人總能見到比自己更差的。無須急著讓生活給予你全部的答案,有時,你要拿出耐心等等,無須為小事遮住視線,因為我們還有更大的世界。 睿智有格局的高質量文案 一、我得到的,都是我努力爭取來的,我失去的,都是不曾真正擁有的。想通這一點以后,也就沒什么好不甘心了。 二、跟雨傘學做人,你不為別人擋風遮雨,誰會把你高高舉在頭上! 三、人最強大的時候,不是堅持的時候,而是放下的時候。當你選擇騰空雙手,還有誰能從你手中奪走什么!多少人在哀嘆命運無可奈何之際,卻忘了世上最強悍的三個字是:不在乎。 四、別把所有的事都掏心掏肺地告訴別人,成長本來就是一個孤立無援的過程,你要努力強大起來,然后獨當一面。 五、有時候,遇到困難不要及早的退縮,適當的逼一下自己,告訴自己再等一等,安慰自己再挺一挺,逼迫自己再忍一忍,也許就會等到你想要的結果。 六、生活,比漫畫殘忍一百倍。它在你身邊安排了無數喜歡欺負你的胖虎,無數喜歡嘲笑你的小夫,和一個你難以追上的靜香,卻從來沒想過要送你一只真正的機器貓。 七、活著,用智商做事,用情商做人,兩者之間少了哪一樣,都會迷茫。 八、永遠不要沉溺在安逸里得過且過,能給你遮風擋雨的,同樣能讓你不見天日。只有讓自己更加強大,才能真正地撐起一片天。 九、無論這個世界如何對你,你都得對自己充滿希望,一如既往的勇敢和努力。人生這條路,每個人都是孤獨的行者,任何的消極和膽怯,受害的只會是自己,不會是別人。 十、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只因你給的嬉笑太盛,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 十一、人生如圓,終點亦是起點。不要奢望太多,得到的終歸要失去;不要敬畏太甚,能夠主宰你的,永遠是你自己。 十二、凡事適可而止,善良過了頭,就缺少心眼,謙讓過了頭,就成了軟弱。如果事事太大度和寬容,別人也不會感激你,反而會變本加厲。過分善良也是一種傻。 十三、不是你的東西,就是追一輩子也不是你的。對于一個不在意你的人,你付出十年的等待和十秒鐘是沒多少區別的。 十四、人生不過是一個如魚飲水冷暖自知的過程,對每一個自己來說,任何人都是局外人。 十五、生活時常和我們開著玩笑,你期待什么,什么就會離你越遠;你執著誰,就會被誰傷害得最深。所以,做事不必太期待,堅持不必太執著;要學會放下,放下不切實際的期待,放下沒有結果的執著。 十六、一個人最大的惡意,就是把自己的理解強加于別人,把所有的結果理所當然用自己的過程來解釋,并一直認為自己是正確的。 十七、在薄情的世界里,每個人都來去匆匆,沒有誰會永遠陪伴在你身邊,沒有人會時刻對你關懷備至,體貼入微,倒不如學會好好愛自己,不辜負余生。 十八、真正有修養,有品位的人,話有三不說:貶低別人的話不說。抬高自己的話不說。毫無價值的話不說。事有三不做:損人害人的事不做,眼高手低的事不做,狂妄自大的事不做。 十九、盡管上帝是無辜的,蒼天是無辜的,但人們在遭遇不順或不幸的時候,總是埋怨上帝和蒼天的不公平,卻忘記了自己的愚昧和不努力。 二十、不炫耀,因為不自卑。不花心,因為懂得愛。——真相就是這樣:自卑才炫耀,缺愛才花心。招搖,除了證明內心虛弱,說明不了任何東西! 高質量的朋友圈文案 一、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掉了的東西就不要撿了,接受突如其來的失去,珍惜不期而遇的驚喜。 二、自己生活貧乏的人,才喜歡刺探別人的私事。 三、低質量的勤奮,不過是營造一個“我很努力”的幻覺。勤奮不是馬不停蹄,而是有效利用手頭的時間;努力不是一味埋頭苦干,而是用智慧解決問題。 四、我并不期待人生可以過得很順利,但我希望碰到人生難關的時候,自己可以是它的對手。 五、你之所以一邊埋怨自己,一邊又安于現狀,是因為你還沒走到無路可走的時候。真正的選擇,是別無選擇。 六、當你放下面子賺錢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懂事了。當你用錢賺回面子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成功了。當你用面子可以賺錢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是人物了。 七、有一些東西,有些人有,有些人沒有。有些人求而不得,有些人棄若敝屣,假如一定要給個解釋,那就是命。 八、命運要你成長的時候,總會安排一些讓你不順心的人或事刺激你。 九、不要過分在意一些人、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的心態面對。每個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樣。所以不要苛求別人,不要埋怨自己。 十、機場上比婚禮的殿堂見證了更多真誠的吻,醫院的墻壁比教堂聽到了更多的祈禱。 十一、有的家庭,幾根面條就能撐起熱騰騰的日子;有的家庭,一堆金幣反而把日子折騰得七顛八倒。 十二、世間不如意是常有之事,能對你百依百順的人,能讓你如愿以償的事都很少。你若非要計較,沒有一個人、一件事能讓你滿意。人活一世,也就求個心的安穩,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心寬一寸,路寬一丈。 十三、不滿意就換,不喜歡就分,不舒服就走,不高興就撤。人生哪有那么多痛苦,無非是你不放過自己。 十四、什么是內心強大的人?可以照顧好自己,承認自己的平凡,但是努力向好的方向發展;可以平靜面對生活,安然的聽從自己內心的感受,不受其他影響。 十五、小時候,我們就是孫悟空:調皮搗蛋、大吵大鬧。青年時,我們就是豬八戒:敢愛敢恨。壯年時,我們就是沙和尚:工作勤懇、老實忠厚。老年時,我們就是唐僧:啰啰嗦嗦、麻里麻煩。 十六、遇到不講道理的人,就不和他爭了,沒意義。遇到不懂感恩的人,就不理他了,惹不起,那就躲著走!遇到小事,懶得計較,能過去的就讓他過去。 十七、我們又不是紅紅綠綠的蛋糕,生來要討人喜歡,與其向不懂你的人示好,不如安心做好自己。 十八、生命短短數十載,每個人來帶世界上走一遭,不過是跟歲月借了一個軀殼而已,從哪里來,最終都還要回哪里去。只不過在這個過程中有的人把靈魂留在了這個世界上,有的人把靈魂帶到了泥土里。 十九、善良要有底線,大方要有原則。不分青紅皂白,只知道對人好,那會辜負自己的一片好心。 二十、人的牙齒是硬的,舌頭是軟的,到了人生的最后,牙齒都掉光了,舌頭卻不會掉,所以要柔軟,人生才能長久。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只有行動才能決定下一秒你的未來    不知道大家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一個例子。某人,暫時稱他為A,A是一個很忙碌的人,他上網下載了新浪里的公開課,以及優酷上那些頗受好評的演講稿,隔三差五就去書店搜刮有關考研的資料,就連單詞書也買了好幾本。于是他開始計劃,計劃要每天背上一百個單詞,每天看一個公開課,每周看一個演講,為此他做好了萬全的準備,然而等到要實施計劃的時候,突然他朋友來了個電話,于是他修改了計劃跟朋友出去吃飯,今天缺失的就明天補上;沒過多少天,他又因為一些事情打亂了自己的計劃,又把那天的任務挪到了第二天。    所以你說他努力了么?他努力了,因為他至少看完了幾個公開課背了幾天單詞。但是他有什么成果么?未必。    接下來沒多久,他放棄了計劃。可問題在于,他覺得自己沒做錯什么,他確實是想要改變自己,也切實地想要背單詞,事實是他也背了,公開課也開始看了,但是他就是覺得任務越堆越多,單詞越背越難,變成了一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更要命的是他開始焦慮,開始抱怨,他覺得自己明明付出努力了,還費那么大勁準備了計劃,他開始覺得不公平,為什么別人能背完的單詞自己卻背不完。    沒有行動力的計劃只會毀了你,因為它讓你覺得自己已經有所行動了。它會讓你覺得能靜心列下計劃的你,已經比很多人都接近了一步。其實不然,列下計劃而沒有實施的你,只是一個偽理想主義者而已。    沒有行動力的后果便是拖延,拖延之后會讓你第二天的任務猛增,越拖下去就越危險,它會讓你開始抱怨不公平,開始覺得時間不夠用進而產生焦慮,最后消磨你的斗志,打擊你的信心。    再舉一個例子,某B,她想要去旅行,每次她看到朋友上傳的旅行照片都會羨慕不已,毫不掩飾對旅行的向往。于是她開始幻想著將來有空了要去哪里,先去三亞,再去鼓浪嶼,如果能去下馬爾代夫那再好不過了。為此她還煞有其事地上網查閱了各種資料,可很多天很多天過去了,她還是哪里還沒去。    生活的可怕之處就是在這里,有些人可以安于現在的生活,不自卑不敷衍,也能夠很好淡然地生活下去;有些人想要去遠方,想要生活劇烈,不瘋魔不成活,雖然累倒也活得轟轟烈烈。可尷尬就尷尬在你活在另一種生活里——不上不下的生活。    不上不下的生活,就是你明明想要改變自己,卻覺得自己像被卡住了一般。明明付出了努力,卻不知道付出的努力到哪里去了。你不安心這么生活下去,卻又沒行動力改變現狀。    你想要看幾本書,讓我好好推薦一下,我給你列了份書單,沒過多久你又跟我說這些書實在太枯燥又冗長,全部看完太消耗時間,還不如看網上小說;你說你想要去旅行,到處搜集旅行的資料,可你又說沒訂到票,又實在抽不開時間;你說你的夢想是出本書,發來幾千字讓我給些意見,可沒多久你又說沒靈感又太累了,還是算了……好吧,你說你沒時間看書,那你每天睡前玩手機的時間為什么不能用來看書呢?你說還不如看網絡小說,但網絡小說動輒幾十萬字,你又是哪來的時間看的呢?你說你沒有訂到票,那你之前在計劃的時候為什么不馬上行動呢?你說你想要寫書,可是又不愿意下筆去寫,那又能怎么辦呢?    人就是這樣,眼前的利益實在太誘人,導致他們忽略了長遠的未來。所以他們才會為了一個眼前的人而義無反顧,卻無法為了一個說不清道不明的未來而萬死不辭。好比上面所你聽了一個勵志的演講覺得慷慨激昂,立馬拿出單詞書來背還立下毒誓每天一百個單詞,可是怎么也沒能堅持下來。    在你抱怨的同時,你有沒有想過,你為什么不行動?或者說你明明已經有了很好的計劃,為什么不按照你的計劃一步步地來?每當看到有人私信問我,怎么樣才能更快的成功,哪條路才是更好的,我都會說根本沒有所謂的“成功”,根本沒有更好的路。    根本沒有所謂的“成功”。現在成功的衡量標準是有車有房有錢,沒車沒房沒錢的人就會是失敗者,總有人告訴你電視上的某A才是成功的,對此我的看法是,如果你想做這樣的人,那無可厚非,因為他也是他那個領域的佼佼者,如果你想做這些,那很好。但如果你對于這些有著天生的抗拒感,那不妨做另一個選擇,試著去做一些其他的事。    很多人認為最后甘于平淡淪為現實是對夢想的背叛,或者他們認為既然實現不了夢想,根本不用費那么大的氣力還不如早早認命,其實不然,最好的生活狀態某過于,你在你的青春年紀傻逼地為了理想堅持過,最后回到平淡用現實的方法讓自己生活下去。能實現夢想自然是最好,但沒能實現自己的夢想那也沒有什么可惜的。夢想本就不是那么容易實現的,終極的目標永遠只有少數人能夠實現,但是你還是應該為了理想努力一回,努力到自己問心無愧為止。(勵志文章 www.lz13.cn)因為只有這樣,你在接下來的生活里才能夠得到比成功更重要的東西,即內心的豐富,那是你一次次跌倒所累積的面對未來的資本。    根本沒有更好的路,你眼前列出的計劃,就是你的計劃,就是你應該去實施的東西,你可以進行補充,不要去隨意進行任務和時間的改動。凡是被改動的計劃,或多或少地會開始喪失執行力和它原本的意義。計劃本就是用來督促你的東西,你卻一而再再而三地把它改變,那這樣又有什么意義?不要害怕將來還有一條更好的路而現在選擇了這條路就浪費了,因為沒有更好的路。你要走的,你終究是要走的,哪怕它真的是條大彎路,那也是屬于你的路,你也能看到屬于你的風景,更何況,一條路,如果能夠堅持走下去,你又何愁不會豐富多彩。    所以,請行動起來,如果你手頭恰好已經有了一個計劃,就按照計劃的去做吧。建立信心的最好辦法,就是去做讓你覺得頭疼的事。    如果你手頭沒有一份計劃,那不如不計劃,旅行有幾個想去的地方固然好,但看幾片不知道名字的風景也未嘗不可。想去哪里旅行,就去吧;想去瘋就去瘋吧,不要因為擔心太多而束縛了自己,最后散心的目的沒達成,學習的目標也沒做到,更不要為了別人的眼光改變了自己。    很多人都對你說你要去做自己喜歡的事,你應該把你三十歲四十歲之前要做的事都列出來,可是哪有那么容易就一下子能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所以當你下定不了決心去旅行或考研,或者在很多選擇中徘徊的時候,那就把眼前的事情做好吧。    誰都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么,但只有行動才能決定下一秒你的未來。 行動是一切成功的根本 為什么你計劃100,行動卻為0? 經典勵志文章:有夢想和行動才有成功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台中西屯戴森 v7按鍵失靈維修推薦》
台中南屯Dyson v7深層清潔推薦》 dyson過保固維修的費用如何計算?潔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好評口碑台中潭子日立掃地機器人吸力減弱推薦》 dyson修理服務的收費標準是什麼?潔森工坊戴森維修專業、細心、耐心

arrow
arrow

    j86ugv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