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Dyson戴森 V10清潔服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中豐原Dyson戴森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臺中潭子Dyson戴森 V11拆卸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雲林Dyson戴森 V8清潔服務推薦

楊瑩:讀《居陽讀寫》有感  由于我的工作室與書法家趙居陽先生的工作室在同一個小區,上下臺階時就會遇見,而更好的遇見,是在他的新作問世前的"先睹為快",近水樓臺總有先得月的便利,我手中這部書稿《居陽讀寫》,就是即將付印的趙居陽先生新作。  《居陽讀寫》文圖并茂,文中有書法,書中有意境。看似一篇篇文字優美、富有哲理的小品文,細讀,則是在詮釋所寫每幅書法作品精神內涵,翻閱時隨時有對生活的感悟,不斷引人共鳴,令人讀后倍感親切,給人能帶來閱讀快感,隨時可分享到作者快樂寫字時的那份快樂。從中不難感覺到趙居陽先生是一位愛看書、喜歡琢磨文字的人,讀詩時,在悟;寫字時,仍在悟。書中文字常常讓書法里的詩句意境更清晰,有時,書法又利用章法的"畫面感",潛意識地在字里行間擴展了詩意,乃"直取古意融新詩"的一種形式了;有時,書法寫的只是這一種感覺,而我們此時似乎找到了他書法里的某種感覺,某個字的感覺,那種感覺便是人們常說的"功夫在詩外"的感覺了,此功夫"非一日之寒";有時,品味文字中傳統文化帶來的感受時,竟忘了作者首先是位書法家,以為他是一位作家。此時,不禁豁然想起,書法自古以來就與文學有著千絲萬縷的密切關系,古時的文人多是"詩人兼書法家",蘇軾的《黃州寒食詩帖》寫出詩文同時一件書法作品就產生了。我常想,這正是現代書法家身上自然帶有古意的主要元素,這在趙先生身上再次得到印證,他看到什么而有所思有所悟時,就寫出來,趙先生有著詩人的情懷和詩人的敏感,作為一個書法家,多么可貴,多么難得。  鄭板橋書《難得糊涂》下有一行款跋:"聰明難,糊涂難,由聰明而轉入糊涂更難。放一著,退一步,當下心安,非圖后來福報也"。這行款跋,當是鄭板橋對自己處世哲學的一種解釋,但當代人大多只明白"難得糊涂"四個字的意思,并悟不到鄭板橋"當下心安,非圖后來福報也"的那種境界,而趙先生便以現代人的價值觀念去詮釋,使得人們明白了真正聰明的人想糊涂也容易,就吾等的有點小聰明又不情愿糊涂的"平常人"的境界是需要繼續悟下去的。書中如此這樣的感悟很多,"最可悲的事情莫過于,貪圖的太多,做的太少,一輩子走過來了,事情沒干好,很多事情的結果并不是自己想要的。"道出了我們每個人都有的一種感覺,而他的點撥似救治當代人內心迷茫與苦痛的神藥,使讀者在欣賞他的書法作品時,更從深層去了解了書法的內容及其所包含的一些哲理。  再如《止于當止,順乎自然》一文,又道出了他獨特的認識和見解,"關于水,我更著重于水的無識無覺,水的流轉自如,水的順乎本心,止于當止,卻又會納百川,容盡善惡,最終成其大者。""我們所求的,好比一個‘大海’,在現實社會中,很多很多的人歷盡千辛萬苦,期望太多,一心想擁有一個‘大海’,結果卻事與愿違,最終只有望洋興嘆。反不如‘水’無知無覺地奔流不息,最終卻匯成了大海。"作者對"上善若水"有如此之深的理解,已遠不僅限于一個書法家對于文字字面的理解了。這樣的例子,書中有很多。字注入了文化,書寫出來才耐看。于是,看過了書法家的文章,似乎更能領悟那字的味道了,似乎找到了他書法里每個字寫法的理由和出處,便更想看他的書法,亦更為喜歡書法里的字。  趙先生的書法作品,多是他平日所思所悟突發靈感后之作,比如,因季節變換想起趙孟頫的《四季詩》等等。在腦中先產生,用書法對詩句演繹到紙上,有到雨后池塘的沉醉,才有書法作品《荷風送香》的飄逸。每首詩,每幅作品,皆由作者自己的體會引出,或對一個書法作品來源的解釋,或對一首詩歌、一種意境的注釋,或對自己感受的一種概括,像是散文隨筆,又像是對附在文后的書法作品的注釋。  藝術是不能標準化的,尤其是書法,放開去,哪里連綿,哪里斷開,書法家總自覺不自覺地在尋一種神趣,卻又自我規范。書法若有了神來妙筆,才有書法的意境,而那出神入化的"神來之筆"的"詩外的功夫"就在平時讀書的積累。  "山重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當人們看完他的《平淡有思致艱難見精神》后,再看到他的書法作品陸游詩句《游山西村》,就不單是欣賞書法了,而會沉浸在一種難以言狀的山村自然的美妙風光,從而領悟它所蘊含的哲理思想帶給我們的啟示。看過他的解釋,我們不禁會感到,總是古人的詩意好,現代人的詩沒有那么深刻的哲理,沒有那么豐富的意象和意境,沒有那么好的感覺。  有時,看一些書法"杰作",感覺細觀每一個字,都找不出毛病,觀整篇,卻如散沙,不知好在何處,而趙先生的書法,除了每一個字看上去皆清爽舒適,字間氣脈十分通暢,在看完這部書稿后,我終于明白了其中奧妙。  一個人自(www.lz13.cn)身的審美水準高,他才可能創作出高水準的作品來。可以說,居陽先生的每一幅書法作品,都是接近完美精致的藝術品,都有"來自生活又高于生活"的一個過程,每一部書法作品的誕生,似乎出于自然,又并非那么簡單,那是一個又一個再創造的過程。  《居陽讀寫》就是這樣記錄了這個過程,而大多書法家不會這么做。正因作者有心有意有味有趣,我們才能看到這樣一部有趣的書。將自己讀到的詩歌,用書法形式表現出來,這種類型的書似乎我們并不陌生,而將詩歌、書法、與生動的小品文三者結合在一起,這實屬罕見,這正是《居陽讀寫》的意義。  寫到此,我已想象著成書拿在手中,倚著沙發翻閱,更是別種享受。我不禁想與趙先生約好,待書稿付印,一定留給我一本。 楊瑩作品_楊瑩散文集 楊瑩:想念楊蕾 楊瑩:一條打傘的魚分頁:123

朱天文:小畢的故事  小畢跟我小學同班,又是隔壁鄰居,當初搬來村子里,畢家已在此地住了十幾年。記得第一次看到小畢是搬來當天,我在院子搬花盆,靠著竹籬笆將花一盆盆擺好,忽然籬笆那邊薔蔽花叢里有人喊我:“喂!”抬頭一看,呸,是個黑頭小男生,走過去,他說:“我知道你們姓朱——”當面就把一只綠精精的大毛蟲分尸了。焉知我是不怕毛蟲的,抓了一把泥土丟他,他見沒有嚇到我,氣得罵;“豬——Biang一啊。”哈哈地笑著跑開了。  我被分到五年甲班,老師在講臺上介紹新同學給大家認識,教同學們要相親相愛,我卻看到小畢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手上繃著一條橡皮筋朝我瞄準著,老師斥道“畢——楚一一嘉!’拋咧齒一笑,橡皮筋一轉套回腕上,才看見他另只手圈了整整有半臂的橡皮筋,據說都是K橡皮筋贏來的。小畢是躲避球校隊,打前鋒,常常看他夾泥夾汗一股煙硝氣沖進教室,叭啦啦喝掉一罐水壺,一抹嘴,出去了,留下滿室的酸汗味。  畢家五口人,后來我才知道,畢媽媽年輕時候在桃園一家加工廠做事,跟工廠領班戀愛了,有了身孕,那領班卻早已有家室的人,不能娶她。畢媽媽割腕自殺過,被救回來了,生下小畢,寄在朋友家,自己到舞廳伴舞,每月送錢給朋友津貼。小畢在那里過得并不好,畢媽媽去一次哭一次,待有一些能力時,便跟一位姊妹淘合租了間閣樓,小鍋小灶倒也齊全,把小畢接回同住,晚上鎖了門出來上班。  畢伯伯原在大陸已有妻室,逃難時離散了,一直在聯勤單位工作,橫短身材,農夫腳農夫手。過了中年想要付老婆為伴,他有一干河南老鄉極為熱心,多方打聽尋覓的結果,介紹了小二十歲的畢媽媽認識。頭一次見面安排在外面吃飯,畢媽媽白皙清瘦可憐見的,畢伯伯只覺慚愧,恐怕虧待了人家母子。畢媽媽惟一的條件是必須供小畢讀完大學。第二次見面就是行聘了,中規中矩照著禮俗來,畢媽媽口上不說,心底是感激的。  小畢五歲時有了爸爸,七歲有了一個弟弟,隔年又來一個弟弟,兩個都乖,功課也好。印象里的畢媽媽不是快樂的,也不是不快樂,總把自己收拾得一塵不染,走過走出安靜地忙家事,從不串門子,從不東家長西家短,有禮地與鄰人打招呼。又或是小畢打破了誰家的玻璃,拔了誰家的雞毛做蜃子,畢媽媽在人家門口細聲細氣地道歉,未語臉先紅。  而畢伯伯不,紅通通的大骨骼臉,大嗓門,大聲笑。下班回來洗了澡,搬張藤椅院子里閑坐,兩個男孩輪流去騎爸爸的腳背,畢伯伯腳力之大,一舉舉到半空中,小的男孩短嚇得要哭,放下了倒又咯咯地傻笑起來。畢媽媽有時收了衣服立在門首看他們父子疼鬧,沉靜的面容只是看著、看著,看得那樣久而專注,我懷疑她是不是只在發呆。多半這個時候小畢還在外頭野蕩。難得畢媽媽也笑,實在因為太瘦白了,笑一下兩腮就泛出桃花紅,多講兩句話也是,平日則天光底下站一會兒,頰上和鼻尖即刻便浮出了一顆顆淡稚的雀斑。如今回想,畢媽媽的桃花紅其實竟像是日落之前忽然輝燒的晚霞。  畢媽媽的國語甚至說得很艱難,不是帶腔調或不標準,事實上,咬字非常正確的。原因有兩個,一則畢媽媽的國語是翻譯臺語,故此比別人慢了;一則——根本是畢媽媽太少說話了,以致是不是漸漸喪失語言的能力了呢?家常畢伯伯畢媽媽幾乎少有交談,兩人的交談都是在跟孩子講話當中傳給了對方。畢媽媽跟孩子講臺語,畢伯伯不知怎么就會得聽了。比方晚飯時畢媽媽跟孩子說:“鞋子都穿開嘴了,過年要買一雙嚇。”那個禮拜天,畢伯伯就帶孩子去市區生生皮鞋選鞋了。小畢從來不跟去,也自有一份,尺寸都合,不合的話畢伯伯下了班再拿去換。  那年中秋,我們兩家到后山德光寺賞月,畢伯伯喜歡小孩,對女孩尤其疼,一路要寶逗我們姐妹笑壞了,還把小妹扛在肩頭,舞獅似地右晃左搖一氣奔到山坡上,矮墩墩的活像《天官賜福》里的財神爺。畢伯伯蒸籠頭,最會流汗,畢媽媽從塑膠袋拿出冰毛巾遞過去,擦過后,仔細地疊好收在袋里。我們坐涼亭里分月餅袖子,聽畢伯伯跟爸爸聊大陸上的中秋,畢媽媽少吃少笑,一旁利落地剝袖子給大家吃,或拿鵝毛扇在腳下替大家驅蚊子。小畢早就一個人寺前寺后玩了一圈,跑來吃幾瓣袖子又不見人影。小畢跟我們女生是除了惡作劇,老死不相往來。那晚的月亮真是清清圓圓照在涼亭階前如水。  畢媽媽每天中午來給小華送飯,夏天連送水壺,把喝干的壺換回去。飄毛毛雨也送雨衣,天氣變變涼也送夾克,沒有誰家的母親像她這樣腿勤的。小畢他是男生的絕對憎惡雨衣,絕對不加衣服;可是奇怪,小畢那樣不馴,惟畢媽媽不必疾言厲色就伏得住他。夾克他只有穿了,卻自有他的權變,將兩條袖子在頸前綁個結做件小被風,算是聽了母親的話。雨衣不妨披在肩上扣好第一顆扣子,跑起來虎虎地像拖了一蓬風,做個行俠仗義的青蜂俠也不錯。  上了國中,小畢給分到比較不好的班級,學抽煙,跟人打架,和不良少年一直糾纏不清。畢伯伯三天兩頭跑學校擺平,還是給貼了一個大過出來。然而我知道小畢不是壞的,不是。因為有次放學回家,我在菜市場柳家小巷被三個男生攔住過路,其中一名說她是誰誰誰,另一名惡聲道:“你干嗎那么驕傲?”怪了,他們是誰我都不認識。他道:“你以為你是模范生就了不起呀,假清高!”劈手便來揪我頭發,突然是小畢的聲音在我身后大喝道:“你們別動她,她是我爸的干女兒。”不知那些男生怎么走掉的,只聽見小華說:“沒關系,包定沒人再來惹你。”  當下太慌張了,后來想要跟他道謝,他每每故意避開,仿佛從未有發生這件事。幾次我去辦公室送教室日志,見他在訓導處罰站,訓導主任手舞足蹈地對他咆哮,于他分明無用,因他并不以為他做的是錯;于我卻是慚痛——小畢,小畢,若以為我也和別人一樣看你你就錯了。  小華國三時偷錢,那筆錢本是畢伯伯準備替他們繳的學費,小畢偷去交朋友花掉了。那晚畢伯伯盤問小畢的大喉嚨,我們在隔壁聽得清清楚楚。小畢從頭到尾沒吭一句,  畢伯伯氣極,拿皮管子下了很手打他,小舉給打急了連連叫道:“你打我,你不是我爸爸你打我!’俯啪兩聲耳光,是畢媽媽摔的,屋子里沉寂下來。  畢伯伯吱呀一聲跌坐在藤椅里。我打賭我們這半邊眷村都在聆聽他們家的動靜,后山的松風低低吹過,院中曬著忘了收的舊雜志給吹得累累作響。良久,良久,差不多要放棄下文了,顯然是畢媽媽押著小畢,而小華不肯跪,畢媽媽的聲音喘促起來:“跪落!死圄仔,誰給你教,你不是我生的!死圄仔,不認伊是爸爸,那年啊,你早就無我這個媽媽!”畢伯伯氣顫道:“我不是你爸爸,我沒這個好命受你跪,找你爸爸去跪!”遂真正都沉寂了下來。真正的沉,沉,沉沉的夜,睡不穩,幾次醒來,櫻偶的哭聲,聽不真,在很遠很遠的地方吧。  第二天舉媽媽開煤氣自殺了。畢家小孩下午放學回家沒人來應門,便和鄰居小朋友在廣場玩,等畢伯伯交通車下班回來,覺得有異,發現時已救不回了。畢媽媽留下一封不算信的信,用她所會不多的字寫著:楚嘉的爸爸,我走了。阿楚,我告訴你,你要孝順爸爸,我在地下才會安心。楚嘉的媽媽芳英。  村子里組織了一個治喪委員會,出殯當天畢伯伯的河南老鄉都到了,小畢帶兩個弟弟跪在靈堂一側,向祭奠的每一位來賓叩頭致謝。穿著麻衣的小畢顯得更瘦更黑,孝帽太大,一叩頭便落下遮了整個臉。當時不明白畢媽媽的死,卻為那孝帽一叩頭落下遮了小畢的整個臉而哭。  畢伯伯一直很堅強,把喪事辦得整齊周到,待出殯完回家,來跟父親商談一些善后瑣事,談著談著寬至偷哭流涕,念來念去還是怪畢媽媽糊涂,夫妻十年,他不曾有過重活,怎么這氣頭上話就當真了呢!他的妻,論年齡可以做他的女兒了,他不能給她什么,除了一個安穩的家,愛情她一生。她這樣就去了,不是明明冤屈他?畢伯伯哭得手麻腳軟,止了淚,又談起做墳,占多大地,用什么材料,—一籌劃得有條有理。畢伯伯跌足嘆道:“我還能怎么樣?不過盡我所有罷了。”  小畢決定投考軍校,畢伯伯知悉大怒,堅持要他參加高中聯考。小畢講給畢伯伯聽,第一,他是考不上高中的,畢伯伯道:“考不上補習一年再考。”第二,不必花學費。畢伯伯氣得把小畢拉到畢媽媽靈前,道:“你不要跟我講學費,你媽媽已望你好好讀書,考高中、考大學,出來找事容易,風風光光做人,你不要對不起你媽!”第三,預校念完直升官校,跟一般大學是一樣的。畢伯伯跳腳吼道:“嘎,我不知道官校跟大學一樣!”小畢有一點沒說,他是決心要跟他從前的世界了斷了,他還年輕,天涯地角,他要一個干干凈凈的開始。  后來是學校里導師、訓(www.lz13.cn)導主任和校長連番將畢伯伯說服了。畢業典禮,畢伯伯給安排在貴賓席觀禮,自始至終腰桿坐得筆挺,兩張大手放在膝上。小畢和另外一個男生被保送預校,皆上臺接受表揚和歡送,小畢胸前斜掛一條大紅級帶,在肩上結一朵繡球。當臺下的掌聲拍起來時,最久。最響的,小畢你猜是誰?  隔年畢伯伯退役下來,搬離了村子,用退休俸跟河南鄉親合伙開雜貨店。彼時正值我們村子拆建為國民住宅,眾皆紛紛在附近覓屋暫住,畢伯伯回來辦房屋移交手續,帶了好些自己店里賣的干貨來,仍叫我們干女兒呀干女兒。走時畢伯伯站院子里,隔竹籬望著自己的家出神,薔該凋零,醉醬草鋪地正開。  我想,畢媽媽的一生是只有畢伯伯的。其實,這世上的哪一樁情感不是千瘡百孔?她是太要求全,故而寧可至碎。果真那是畢媽媽惟一能做的了嗎?  再見到小畢是國中同學會,在西餐廳聚餐。有人拍我肩膀,回頭一看,“小畢!”大家都這么喊他的,多少多少年來這是我第一次叫他。多少多少年來,他的瘦,如今是俊挺;黑,是健朗。那壓壓的眉毛與睫毛底下,眼睛像風吹過的早稻田,時而露出稻子下水的青光,一閃,又暗了下去。他就是小畢,空軍中尉軍官畢楚嘉。  我問畢伯伯好嗎,小畢朗聲一笑,食指敲敲額頭,說:“我爸的狗頭軍師,專出餿主意。”原來在小畢鼓動計劃下,畢伯伯的雜貨店已擴建改為經營青年商店,手下三四人管貨賣貨,樂得畢伯伯現成做老板,閑時去河南老鄉那里吃茶聊天,賞豫劇。兩個弟弟都念高中了。我聽著只是要淚濕,謝他昔年的一場拔刀相救。小畢側側頭有些驚詫地:“啊,是嗎?”又說起他在訓導處罰站挨罵的事,他也詫異好笑,仍說“啊,是嗎?”  于是我寫下小畢的故事。 朱天文作品_朱天文散文集 郭沫若作品_郭沫若散文集 張抗抗作品_張抗抗散文集分頁:123

適合自拍的文案 1、沒有那么多過不去的事,只有一顆不夠勇敢的心,最終使你脫穎而出的,不是天賦異稟,而是持之以恒。 2、別那么多懷才不遇的抱怨,那說明你的能力還撐不起野心!多少好苗子都敗在了眼高手低。別老羨慕人家有我行我素的資格,咱得先像傻子一樣苦干,才能像瘋子一樣任性。 3、或許每個人的心里,總會有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卻始終舍不得。 4、不要期望所有人都懂你,你也沒必要去懂所有人,聚散離合是人生的規律,無須傷春悲秋。 5、迂者拘泥于形,易被外在束縛;巧者注重本質,因而心明眼亮。愛迪生思維的獨到之處,就在于其靈動自如直奔目標,而不為人間萬象所困惑干擾。 6、你能承載多少卑賤,便能駕馭多少榮耀,沒有突如其來的運氣,只有不為人知的努力。 7、人生的旅途中,最清晰的腳印,往往印在最泥濘的路上,所有的輝煌和偉大,一定伴隨著挫折和跌倒;所有的風光背后,一定都是一串串揉和著淚水和汗水的腳印。那些獨處的時光必定能照亮你的路,也是這些不堪陪你成熟。 8、路是經歷,不是選擇,經歷你必須經歷的,才有你想要的選擇。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9、只要心情美麗,任何事情都會變得很美好;只要心境開闊,任何煩躁都會離你遠去。 10、無論你是幾歲,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你踏踏實實的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體胖還需勤跑步,人丑就該多讀書。別讓懶惰限制了你的想象力。你不想輸,就別懶,更不要抱怨路途太遙。 11、再牛掰的夢想,也經不住你一如既往如每天吃飯般的堅持。沒有人的命運是盤注定會輸的棋,用有限的人生活出更大的格局。只要堅信,我們一定可以! 12、面對困難挫折挑戰只要你肯相信自己,不斷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現在的人生是從零開始,你都可以做得到。 13、要想贏,就一定不能怕輸。不怕輸,結果未必能贏;但是怕輸,結果則一定是輸。 14、當你快樂的時候,生活是美好的,當有人因你而快樂的時候,生活才是最美好的。 15、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16、做人,要學會鼓舞自己,讓自己時刻保持,一顆上進的心。人生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我們唯有努力向前,才能變得越來越優秀。 17、生命像直線,要勇往直前,不能回頭;生活是曲線,蜿蜒曲折能看到更多的風景。 18、不想與誰去攀比,只想做好自己,不求一躍千里,但求每天能進一步!雖然沒有過人的才智,但我有足夠的耐力,開始做一件事之前,我愿意等它從不被看好到慢慢變成更好!我也相信,上天不會虧待任何一個努力成長、拼命向上的姑娘! 19、孤獨是人生的重要伴侶,學會獨處,樂在獨處的人也許過得才最自由自在。越來越覺得人的一生歸根到底是與自己相處,與自己斗爭的過程,要與自己的萬千情緒相處,全是你自己一個人的。 20、該養精蓄銳時,不要著急出人頭地;該刻苦努力時,別企圖一鳴驚人;該磨礪心智時,也不能妄求突然開悟。不要心急,因為通往成功最快的路,往往不是加速超車,而是腳踏實地地走好每一天、每一年,堅持下去,終有一天你就能看到最美的風景。 21、愿你成為一個簡單、清澈、溫暖而有力量的人,像星星一樣努力發光。愿你有鎧甲也有軟肋,善良有原則,軟弱有底線。愿你眼里有光,心里有愛,活成最可愛的模樣。 22、自身有價值了,才會像吸鐵石,朋友甚至以前的陌生人都愿意轉身過來與你為伴。不要怪罪世界現實,讓自己強大才是給自己最好的安全感。 23、無論現實多么喧囂,在內心總有一片自留地,那里生長著美好。學會笑對生活,讓生活照亮自己的人生。 24、世間紛擾,人各有不同,故有分類!做最好的自己,不必為了迎合他人而用一顆無聊的靈魂尋覓可以勾肩搭臂的人。把一群小人的狂歡關在門外,才能與自己干凈的靈魂碰撞出別具一格的絢麗的火花! 25、良心是每一個人最公正的審判官,你騙得了別人,卻永遠騙不了你自己的良心。 26、什么路都可以走,唯獨絕路不能走;什么路都可以選擇,唯獨歧途不能選擇。 27、人活著,誰也不是孤立的,一定會有愛情、親情、友情的陪伴。所有的情感,必須懂得珍惜,才會長久。 28、要成功,就要長期等待而不焦躁,態度從容卻保持敏銳,不怕挫折且充滿希望。 29、有些苦是必須要吃的。今天不苦學,少了精神的滋養,注定了明天的空虛;今天不苦練,少了技能的支撐,注定了明天的貧窮。為了日后的充實與富有,苦在當下其實很值得。 30、一年已過半,一半回望,一半向往!上半年,遺憾或是圓滿,已成過往;下半年,努力還是懈怠,別留遺憾。愿我們上半年所有的努力,都是下半年驚喜的鋪墊。 發自拍的文案 1.不出門的一天,閉門修煉美貌。 2.做個廢材 沒有夢想 吃飯睡覺 保持可愛。 3.有沒有人收閑置寶貝,我最近閑著也是閑著。 4.幸虧長得丑,沒經歷過各位的愛恨情仇。 5.什么叫氣質女孩?胸小 話少 表情吊… 6.生活挺不容易的,相互哄一哄,騙一騙吧。 7.我做事一向十拿九穩,就差你一吻了。 8.鬧鐘的作用就是提醒我換個姿勢睡覺。 9.寶貝長寶貝短,寶貝沒錢又不管。 10.這個世界上有一個很可愛的人,現在這個人正在看這句話 11.天氣很冷,想找個人熱戀。 12.走路都帶風的女孩 不能吃感情的苦。 13.你不用好奇 我沒有故事也不想認識你 14.我是一個有原則的人,我的原則只有三個字,看心情。 15.我沒有裝逼,我只是厚臉皮。 16.我把最完美的年華,獻給了義務教育 17.這條朋友圈屏蔽了凡人,只有仙女才能點贊 18.長大變成熟的那段日子都很難 加油就好。 19.希望自己成熟穩重 絕處逢生 越活越優秀。 20.我還是想當被你喜歡的小豬,只管吃吃睡睡。 21.如果不是真心,別對我太好,免得我以身相許你又不要。 22.別說你一無所長,熬夜玩手機你是一把好手。 23.以后只做自己的英雄,不再渴望別人遮風擋雨。 24.不要戀愛,做一個可愛的女孩 25.心事難懂,畢竟你我不同。 適合發自拍的有趣文案 1.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著急,拿出美顏相機去欺騙生活。 2.上天給你我很多變胖的機會,我都成功…抓住了! 3.我是一個隱形富豪,所以至今還沒找到自己的錢。 4.既然喝水都胖,那我干嘛不和可樂。 5.你想一夜暴富嗎?你想一夜成名嗎?那還等什么!洗洗睡吧~ 6.看看體重秤上的自己,還好意思說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嗎,簡直就是軍大衣啊 7.我警告你,我生氣的時候不要跟我嬉皮笑臉,你一笑老子就會跟著笑,這樣顯得我很沒面子 8.外面情侶那么多,我都不敢出去,我怕他們后悔有對象。 9.我的錢雖然不是大風刮來的,但像被大風刮走的。 10.每次在街上看見很瘦的人,我都想分些肉給她,因為我有一顆善良的心。 11.如果你嫌棄我脾氣大的話,那你還是去找個漏氣的吧… 12.你們這些年輕人,就是把錢看得太重了!放桌上也不拿東西壓,風吹跑了怎么辦。 13.如果說被窩是青春的墳墓,那我寧愿死在里面。 14.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你跌到的時候我會扶你一把,不過要先等我笑完。 15.我警告你們,我生氣的時候不要跟我嬉皮笑臉,你一笑我就會跟著笑,這樣會顯得我很沒有面子。 16.世界上最痛苦的三角戀,我愛零食,零食愛脂肪,脂肪愛我。 17.失敗是成功之母,那成功之父是誰呢?向我轉賬十元,你就是成功支付。 18.如果你愿意一層一層剝開我的心,你會坐牢,我跟你講。 19.我那么辛苦胖起來,還不都是為了能在你心里占點地兒 20.希望我能成為一個有趣有錢的人,實在不行,光有錢也是可以的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RR1212CC8115EE


雲林Dyson戴森維修站推薦
台中南屯Dyson戴森吸塵器清潔服務推薦 》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清潔服務的最佳選擇97371台中西屯Dyson戴森吸塵器清潔推薦 》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深度清潔服務專家

arrow
arrow

    j86ugv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